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兴安盟委党校召开迎接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兴安盟委党校召开迎接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盟委党校通过“绿色通道”引进6名教师,加大教师的梯次配备。近日,党校召开了迎接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分管教学教务工作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分管教学领导就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中承担的职能职责、提高思想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等方面提出要求,并指出,一名合格的党校教师要解决好“三个认识”。一是要正确认识党校的职能作用,全面把牢党校性质定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党校姓党作为党校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确保一切教学、科研和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正确认识党校教师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党校教师姓党”,不断提升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三是要正确认识党校教学,突出主业主课地位,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研究,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改革举措的理解和掌握,不断夯实理论功底,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

  会上,还进行了新老教师交流发言,老教师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成长发展经验,并提出了对新教师的期望与嘱托。新进教师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尽快融入和适应党校工作,全面提升理论和业务水平,在党校的讲台上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

  为了使新教师尽快融入党校环境、适应党校教师身份,学校制定了《兴安盟委党校新进教师“一对一”导师制培养办法》,为新进教师搭建有力的成长平台,使新进教师在专业学习、教学、科研、咨政等各个方面尽快成长,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传承干部教育事业的薪火,为党校事业添砖加瓦。(兴安盟委党校 包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