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兴安盟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3月5日,兴安盟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盟委委员、组织部长、盟委党校校长折喜文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盟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肇源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折喜文以“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为题,重点围绕“高素质”和“专业化”,深刻阐述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什么如此迫切,什么是高素质、什么是专业化、怎样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四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上了丰富生动的入学第一课。

  折喜文强调,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是关键,既要政治素质过硬,还要专业本领高强。干部的高素质,在政治品格上,要绝对忠诚;在作风品格上,要清白干净;在思想品格上,要担当尽责。干部的专业化,首先是用专业精神、专业态度去分析解决问题;其次是要有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从专业的角度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再次是要有专业素养,就是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的提升和统一。

  折喜文强调,大家要扎扎实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时代发展,正确认识岗位职责,正确对待任务要求,与时俱进提升能力素质,争做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代干部,为推动兴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周肇源要求学员要悉心学习领会折喜文讲话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校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学员管理的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自觉维护教学秩序、弘扬良好学风,以优良作风树立和维护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盟委办公室、盟委组织部、盟委党校、行政学院有关领导同志,县处级干部更新知识进修班和第一期全盟苏木乡镇党政正职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副校长格仁其木格对春季学期的教学计划作了说明。

  (兴安盟委党校 包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