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强化管党治党责任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强化管党治党责任

  ——兴安盟委党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4月29日下午,兴安盟委党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盟直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党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和加强党校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安排部署。

       今年做好党校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九次会议、盟委(扩大)会议和盟直属机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盟委从严治党阳光区建设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党务工作者培育工程”,持续推进“教学提升、科研提质、管理提效、党建提档”四项任务,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持续加强党校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党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党校要增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抓好“党建+”融合式工作模式,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压紧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培育党性最坚强、政治最坚定、理论最清醒、业务最精通、作风最扎实的党校党务干部队伍,为新时代党校事业担当作为,为建设“五区”兴安添砖加瓦。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围绕特色党支部建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盟委党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丰富形式、增强实效,会前,校党总支利用上午的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到乌兰牧骑宫参观了兴安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使广大党员干部亲身感受了党和国家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党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坚持党的领导、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取得成功的巨大优势和宝贵经验,也是保证新时代我们党继续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遵循。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以党纪法规为戒尺,划定行为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兴安盟委党校 李璐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