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郑洪学一行到兴安盟社会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近日,内蒙古统战部副部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郑洪学一行四人到兴安盟社会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过程中,郑洪学等领导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听取了兴安盟委统战部、盟社会主义学院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办学治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同时征求了意见建议。盟委统战部、盟社会主义学院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洪学院长充分肯定了兴安盟对社院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班子配备、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教学点建设、加强业务指导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郑院长强调,要结合地市级实际情况,研究确定统一的盟市社院班子配备方案;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专职教师招聘和兼职教师聘任力度,形成专兼职结合、理论功底与实践经验兼备的教师队伍;要加大培训力度,加强专题课程开发,打造过硬的特色课程;要坚持上下联动,加强业务指导,强化教学、科研协作,加快推进全区社院师资库、智库建设。

  此次调研,体现了自治区社院对盟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推动社院正规化建设、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区盟两级社院将始终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心、业务联通、工作联动,真正联合起来,共同推动全区社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兴安盟委党校 李璐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