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盟委党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带头示范户”表彰大会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6月29日上午,盟委党校在扶贫点音德尔镇白音花嘎查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带头示范户”表彰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盟委党校领导班子及部分教职工,旗镇两级扶贫干部,白音花嘎查两委成员、党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副校长塔拉主持。

  盟委党校副校长格仁其木格宣读了表彰决定。校委班子和嘎查领导一同向在产业发展、勤劳致富、尊老爱幼、公益美德、家庭卫生等五个方面表现突出的10名“示范带头人”颁发牌匾和奖品;向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10名五四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党校还向白音花嘎查捐赠160册党史党建图书和50个党徽。随后,嘎查驻村第一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嘎查基本情况及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盟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盟委党校总支书记赛音朝克图作总结讲话,首先代表校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受到表彰的嘎查农户家庭以成绩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励,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受表彰的盟党校党支部和党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为谱写党校事业发展新篇章再创佳绩。

  针对嘎查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赛音朝克图同志指出,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校优势,以落实基层党建“1+2”制度为抓手,推动嘎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要以党建直通车为载体,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教育的实效,加大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提升;要做好机关党建与农村牧区基层党建的结对共建工作,实现党建融合发展。将脱贫攻坚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精准帮扶、率先垂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党校教职工集体参观帮扶点庭院经济典型户和特色养殖户,并为结对帮扶户送去慰问品。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念,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不甘贫困苦、勤劳致富的昂扬斗志,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兴安盟委党校 金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