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兴安盟委党校开展“以青春之我,擎党校未来”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广大青年教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热情,只争朝夕的干劲投身党校工作,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30日上午,兴安盟委党校党总支和青工委组织30多名青年教职工,举办了“以青春之我、擎党校未来”为主题的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

  分享会由青工委副主任主持,共三项议程:一是专题讲授党校工作经验;二是互动交流,解疑释惑;三是校委有关领导总结点评。

  具有多年党校工作经验的几位教师从党校工作的职责、原则,党校教职工的责任、使命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新近入职的年轻教职工从角色转变、思想困惑、入职体验等方面提出问题,大家踊跃发言,争相解疑释惑,气氛热烈而又活泼。

  校委有关领导作了深刻点评:感谢青年教职工在党校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鼓励青年教职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汲取他人智慧加速成长;期望全校青年教职工讲政治、善学习、务实干、求实效,做细做好党校工作,助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青年是党校的未来,青年强则党校强。广大青年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受益匪浅,感恩党校给予的发展平台和展示机会,今后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作党校事业的坚定推动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奏响党校人奋进的凯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