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兴安盟委党校召开妇女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意见,建立健全基层妇女组织,更好地发挥党校女教职工的积极作用,5月25日,盟委党校召开妇女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依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进行,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妇委会由七人组成,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宣传委员、组织委员、计生委员、文体委员、维权委员各1名。

  随后,妇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盟妇女工作会议精神,对党校本年度妇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兴安盟复建40周年,兴安盟委党校成立40周年。盟委党校妇委会将在盟直属机关工委、盟妇联指导下,担负起凝聚妇女职工的职能职责,团结带领全体女教职工立足岗位、争创先进,发挥好“半边天”作用,推动党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巾帼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