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情系基层贫困户,亲切慰问暖人心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5月27日上午,兴安盟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肇源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前往定点帮扶的扎赉特旗音德尔镇白音花嘎查,对64户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四个一”送温暖活动。

  在白音花嘎查村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嘎查“两委”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下乡人员分成五组走访慰问了白音花等五个艾里的贫困户。

  周肇源同志事先得知结对户身患肝病,需要长期药物治疗,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还带去了护肝药品。详细询问结对户春耕备耕情况、家里牲畜情况、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等情况,勉励他在党和政府正确领导和关心关怀下,坚定脱贫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实现脱贫。

  中午,周肇源同志在贫困户张强阿家,与他共进“暖心餐”,一起叙家常、谈脱贫,增进结对帮扶感情。

  这次下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进一步了解了所帮扶村的现状,给贫困户送去了温暖,而且让我们的干部职工深入其中,深切地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在兴安盟委党校全校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重视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今后,我们还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切实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党校力量。(兴安盟委党校  丽 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