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中共兴安盟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暨“兴安人游兴安”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为积极响应盟委号召,5月30日,兴安盟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到阿尔山,开展主题党日暨“兴安人游兴安”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兴安盟旅游业发展。

  在阿尔山---松贝尔口岸,大家参观了庄严肃穆的国门,“祖国在我心中”的石碑令人肃然起敬,爱国主义情怀油然而生,党校人立志要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红色兴安的建设者。

  阿尔山火车站建于1937年,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教职工在参观过程中,不仅感受了厚重的历史,也增强了坚守初心、担负使命,为“五区”建设竭力躬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家游览了晶莹碧绿的天池、鬼斧神工的石塘林、波光潋滟的杜鹃湖、清水汩汩的三潭峡、川流不息的哈拉哈河,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使教职工进一步树牢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增强了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红色是兴安盟的基因,绿色是兴安盟发展的底色和价值。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饱览秀美的自然风光,激励了党校人以一往无前、奋发进取的“蒙古马精神”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党校作用,共同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