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兴安盟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轮训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6月15日,兴安盟委党校、兴安盟行政学院、兴安盟社会主义学院2020年开学典礼在乌兰牧骑宫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轮训班正式开班,本次专题轮训共五期,主要采取“课堂教学+同步远程网络授课+线上网络教学”方式。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折喜文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折喜文指出,没有理论支撑的行动是盲目的行动;方向错了,走得越快离目标越远;再好的想法,如果没有办法都将是空谈;做不好今天的事,明天将无事可做;再大的桶如果底漏了,一滴水也装不下。各位学员要注重理论学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找准思路方法、强化履职担当、守好守住底线。

  折喜文强调,盟委举办这次全盟县处级干部及苏木乡镇党政正职专题轮训,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本源、不改本色、不失根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再出发的豪情斗志、火热激情,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入灵魂、融入血脉、化为行动,进一步凝聚起实现富民强盟、跨越赶超的磅礴力量。

  开学典礼由盟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包春林主持。盟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忠凯同志,盟委组织部副部长、盟委正处级组织员王大义同志,盟委副处级组织员于由海同志,盟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专题轮训班学员,盟委组织部、盟委党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党校全体教师参加开学典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