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兴安盟委党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白音花嘎查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凝心聚力投身脱贫攻坚的工作热情,增强党员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6月28日上午,兴安盟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来到音德尔镇白音花嘎查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践行责任担当。

  此次活动以 “七个一”的形式开展,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致白音花嘎查全体党员一封信、赠送一批学习资料、召开一次座谈会、上一次党课、每户赠送一个“共产党员户”门牌、赠送一批慰问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示了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随后,兴安盟委党校副校长李忠海为白音花嘎查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激励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自身职责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兴安盟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与嘎查村两委及党员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白音花嘎查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推进工作存在的困难等,并激励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从思想和行动上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活动最后,兴安盟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向白音花嘎查党员赠送了一批学习资料和慰问品,并为35名共产党员户“挂牌”亮身份,引导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荣于亮身份、乐于助群众、勇于作表率。

  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兴安盟委党校将主题党日开在脱贫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架起了党员干部和贫困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以实际行动为纪念建党99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