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盟委党校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连日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凝聚退休干部投身兴安盟“五区”建设的强大动力,盟委党校退休干部党支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庆“七一”主题征文活动

  七一前夕,退休干部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开展了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老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通过诗歌、书法、绘画等作品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一致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浓厚情感。征文活动历时半个月,共收集诗歌感言29篇、书法13幅、绘画3幅。

  开展基层考察调研活动

  结合深入开展“银发建功”活动,退休干部党支部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组织退休老干部赴科右中旗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老党员们先后参观走访了代钦塔拉王府、蒙古族刺绣展览馆、党性教育基地初心馆,并与科右中旗委党校校委班子召开了座谈会。看到科右中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兴安新发展。

  开展“颂歌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进行。作为新中国的建设者、亲历者和受益者,古稀之年的老党员们各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朗诵会上,他们或谈个人经历、或感家乡巨变、或述爱党报国情怀,17位老同志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诵读着自己原创诗歌作品,情真意切地歌颂着新中国辉煌成就。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们知党、爱党、爱国的热情,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净化了心灵,锤炼了党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