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兴安盟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3月8日,兴安盟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盟委党校校长、盟行政学院院长董欣悦出席典礼并讲话,盟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肇源主持。盟委副处级组织员于由海同志,盟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全盟第三期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三期全盟年轻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和2020届选调生培训班全体学员,盟委组织部、盟委党校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典礼。

  

  
       董欣悦指出,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盟委开展高频次、大规模的教育培训,目的是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以点带面,引领带动全盟上下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更加扎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

  董欣悦强调,要学习党史铭记党史,着重在“学什么”“怎么学”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铸牢党的宗旨意识,在方法和效果上求深、求新、求常、求实,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提高成事的真本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新发展阶段的目标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正确认识推行国家统编教材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盟民族工作新局面。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践行初心、务实干事,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全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轮主体班次共有“全盟第三期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三期全盟年轻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和“2020届选调生培训班”三个班次,开学典礼还对三个班次的教学计划进行了详细安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