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教育者先受教育——兴安盟委党校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3月17日,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和管理骨干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为期三天,兴安盟委党校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及全体教师全程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央党校举办,采用视频直播、集中收看的方式,在全国设立2800多个教学点,参加培训人员46000余人,规格和影响前所未有。设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科学指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解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观念谋划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当前国际形势等六个专题。既有系统化的整体解读,也有分领域的细化阐释;既兼顾全面,又重点突出。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师授课水平有重要帮助。

  盟委党校高度重视本次网络培训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明确了具体要求,严格执行落实。参训教师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聆听专家讲座,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收获提高。大家表示,此次培训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将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习研究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及时准确发出党校声音。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开创性历史意义。全会闭幕后,盟委党校校委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一线教师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开设教学专题,形成专门课程体系,扎实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分批分层开展干部轮训教育工作。今后,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干部培训工作全过程,在学习研究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更好发挥党校作用。

  据了解,全盟党校系统共有7个教学点、94人参加此次网络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