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学党史、忆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引领绿色发展” ‖ 国能乌海能源五虎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红色教育培训班在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党校开班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7月9日,国能乌海能源五虎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学党史、忆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引领绿色发展”主题红色教育培训班在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党校开班。盟委党校副校长李忠海,国能乌海能源五虎山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光明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李忠海在致辞中就兴安盟盟情以及盟委党校的办学特色和目标作了介绍。他指出,在自治区党委和兴安盟委的正确领导下,盟委党校充分利用兴安盟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独特的绿色发展优势、深厚的民族团结传统,积极开展对外办学,努力打造传承红色基因的教育实训基地,展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成果的现场教学基地,民族团结进步理论政策的研究中心,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平台,为全盟、全区乃至全国的干部培训教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光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是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迫切要求。希望参训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

  为强化教学的针对性与实效性,盟委党校根据培训主题进行了精细化的课程安排,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的方式,涵盖党史党性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绿色发展理念教育等多个模块。旨在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引导学员们在所听、所见、所感中进一步涤荡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新征程上为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和完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砥砺奋进、展现更大作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