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倾情帮扶办实事 排忧解难暖民心——盟委党校开展“干部到乡”工程第一次集中下乡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4月24日,盟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包春林带领盟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到帮扶点科右前旗归流河镇永安嘎查开展“干部到乡”工程第一次集中下乡活动。

1

  在永安嘎查,包春林带领校委班子成员实地察看了村部绿化美化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并与归流河镇领导、嘎查“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深入了解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嘎查集体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总体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随后,校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进结对认亲户中,详细询问结对对象的家庭情况、生活现状、产业发展和春耕备产情况以及需求困难,为他们送上了生活慰问金,用心用情关爱服务困难人群,进一步增进同群众感情。

  下一步,盟委党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兴安盟“干部到乡”工程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巩固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党校师资理论优势,积极开展政策宣讲和党建指导,围绕增强嘎查村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推动加强嘎查村“两委”班子建设,指导用好嘎查村集体资源,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提升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努力为民办事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