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2021年度全区“阅读之星”评比结果出炉,内蒙古图书馆兴安盟委党校分馆1人获评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今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内蒙古图书馆兴安盟委党校分馆联合内蒙古图书馆、中国知网共同举办“阅读点亮梦想,阅读成就未来”全区“阅读之星”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6145234

  分馆运用彩虹自动化管理平台和阿法迪无线射频系统面向盟、市两级党校提供图书借阅服务。同时依托盟委党校图书与信息中心与中国知网平台实现连采,通过内蒙古党校和中国知网公司联合协作,实现数字资源共享,服务全盟党校系统图书馆和信息资源业务工作。一年来,兴安盟委党校分馆读者借阅量在全区的一百多个内蒙古图书馆分馆中始终领先。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根据自动化管理平台提供的数据,经分馆推荐、内蒙古图书馆后台管理平台验证和技术端口确认,来自兴安盟委党校分馆、乌兰浩特市委党校的孟凡慧老师成为2021年度内蒙古图书馆的“阅读之星”,其图书年借阅量达到100本左右。

  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这项活动持续有效地开展下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