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党校(内蒙古图书馆兴安盟委党校分馆)举办“同读一本书 奋进新征程”全区公共图书馆专题阅读答题竞赛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为深入推进“两个打造”,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学习氛围,5月30日,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党校(内蒙古图书馆兴安盟委党校分馆)举办“同读一本书 奋进新征程”全区公共图书馆专题阅读答题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1165007

  本次活动采取分组阅读学习和集中现场答题的形式,选用指定阅读书籍《新时代民族理论政策问答》,教职员工现场签到后,领取图书开始阅读,阅读时间为1小时,阅读完毕后各组选派代表现场答题,共有40名教职员工参加分组阅读学习,并选派15名教职员工参加答题竞赛。

  教职员工在阅读和答题过程中,熟练掌握了民族理论知识和民族政策,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了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形成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思想文化基础,为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由图书与信息中心、党群工作办公室、工会联合策划举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