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交流促提升 携手新征程——呼伦贝尔市委党校满洲里分校调研组到我校考察学习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0月16日至17日,呼伦贝尔市委党校满洲里分校副校长何兴涛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学习,兴安盟委党校副校长李忠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兴安领创展示体验中心、天骄天骏生态修复工程、“一馆三址”和盟委党校校园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从校史沿革、师资力量、干部培训、科研咨政和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积极分享办学管理、课程开发、现场教学点创建等经验做法,推动了党校办学经验的交流互鉴。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提高办学质量,在新征程上携手共进,推动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