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基层党校

乌兰浩特市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3月28日上午,乌兰浩特市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权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务必要认真学习,正确理解,全面把握新时期党员的标准,坚定政治上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修养,经受得起组织全面深入的考察。学习过程中,要深入思考并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把培训学习同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哲琳介绍了培训班总体安排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班共分2期,每期3天,培训来自全市35个基层党(工)委的入党积极分子249人。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市委党校精心部署,制定了《2018全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精心安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研讨交流、十九大新《党章》、《党史》、党纪、党的民族理论与政策和《 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专题,同时结合全市中心工作,设置了《学习领会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报告精神》专题,帮助学员弄清乌市市情实际和发展思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班在教学方式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将讲授式、互动式、研讨式等多种教学方式相结合,增强课堂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提升教学实效,努力打造党校理想信念教育品牌工程。

  (乌兰浩特市委党校 苗成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