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基层党校

兴安盟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肇源一行到乌兰浩特市委党校调研指导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4月3日上午,兴安盟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肇源一行到乌兰浩特市委党校调研综合办学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耿成陪同调研。周校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党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专题汇报。

  周校长对市委党校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党校在教学教研、理论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纷呈。

  周校长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对旗县(市)委党校的业务指导,盟委党校建立了领导班子成员定点联系旗县(市)委党校制度,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旗县(市)委党校的业务指导,多交流、多互动,共同开创新时期党校工作新局面。

  针对基层党校综合办学发展思路,周校长强调:一是教学改革要突出“新”,要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打造精品课程,多举措提升党校的办学质量;二是科研要突出“实”,党校调研课题要紧紧围绕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增强科研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高党校的咨政水平和咨政能力;三是党建工作要突出“活”,党的建设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党校结合工作实际,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自选动作要有亮点有特色;四是自身建设要突出“严”,要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的理念,加强教职工管理,优化制度建设,打造过硬师资队伍,提升党校办学水平。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耿成在座谈时指出,多年来,盟委党校给予市委党校很多帮助和支持,希望今后盟委党校继续加大对市委党校的支持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构建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

  耿部长还强调,市委党校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咨政质量,一是要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办好党校,在服务乌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牢牢守住“三条底线”、着力破解“三大难题”等重点工作上,发挥党校优势,做好政策宣传,助力乌市新发展。二是要狠抓教学质量,打造精品课程。要在教师培训管理、人才引育等方面多思考、想办法、下功夫,提高整体师资水平,增强党校整体教学质量。三是要探索创新教学模式,充分挖掘利用本地区红色文化资源,创建红色教育基地,打造我市理想信念教育品牌工程。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丽华就我校综合办学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在深入座谈研讨后,刘校长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委党校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本次调研精神,抓好主业主课,创新办学方式,提高办学实效,增强党校服务能力,为乌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智力支撑。(乌兰浩特市委党校 苗成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