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基层党校

兴安盟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肇源一行莅临科右前旗委党校调研指导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旗县市委党校的业务指导,及时了解掌握旗县市委党校综合办学情况,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旗县市委党校提升整体办学水平,4月4日下午,盟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肇源一行三人莅临科右前旗委党校召开座谈会并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旗委党校校长刘志强、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英爽、旗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贺庆和在家校委成员及环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高贺庆同志就前旗党校的基本情况、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贯彻落实《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全盟党校系统自身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针对前旗党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上级党校征求解决的意见建议和办法。

  旗委党校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就汇报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研究,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旗委党校校长刘志强对参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相应的解答与安排。

  会上,盟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肇源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年。由此,针对党校2018年工作安排,他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是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党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教学中要突出主课地位,完善课程管理、创新教学方式,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二是强化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科研质量。要深化课题研究,发挥智库作用;加强科研协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加强信息宣传,提升党校影响力。

  三是坚持从严治校,不断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要加强教研管理,充分调动教研人员积极性;加强学员管理,强化监督考核;加强机关管理,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检查,不断提高机关管理水平。

  四是加强业务指导,提高旗县市党校整体办学水平。要深化调查研究,加强对旗县市党校的调研力度,实现资源共享,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和教育教学效果。

  五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要搞好校园绿化、净化、美化,努力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

  六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做到对党忠诚。

  最后,周肇源特别强调,2018年,大家要以百倍的信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奋发有为,担当尽责,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献策献力,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科右前旗委党校 李梓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