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兴安盟委党校举办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委“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和基层党建“1+2”制度文件相关要求,提高盟党校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素质能力,筑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队伍基础,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3月2日下午,盟委党校开展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盟直机关党委组织部长李德林主讲,盟党校党总支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培训。

  盟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肇源主持培训会并指出,举办此次党务工作者培训是提升盟党校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旨在着力推进机关党建提档升级,确保每一个支部都成为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每名党员都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盟直机关党委组织部长李德林分别从制度规范、职责规范、工作规范、活动规范、党员行为规范、材料规范六个方面对做好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和有章可循的体系化指导,重点讲解了党支部和支委会职责,换届选举规范化流程,“1+2”制度文件等内容。

  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盟党校党总支书记赛音朝克图强调,党务工作者要提高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要增强自信,提升能力,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巩固提升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盟党校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指导性。参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系统学习了党务工作知识,了解了党务工作特点,掌握了党务工作方法,下一步将深入思考,融会贯通,谋划党建发展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规范化,推动盟党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