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兴安盟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7日上午,盟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全校党员到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区第一个农村红色党支部的诞生地——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认真聆听纪念馆内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仔细参观了一幅幅反映兴安村红色党支部发展历程珍贵照片,瞻仰了革命先烈工作和生活的遗物,从一例例事件和一件件物品中让大家深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兴安村党支部的历史经过,重温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在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兴安村红色党支部旧址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历史的硝烟早已远去,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历史的丰碑,将永远矗立在我们的心中。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不了解革命的艰难困苦,就不懂得珍惜今天的和平,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只有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才能凝聚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与力量。

  “七一”前夕,盟委党校各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别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兴安盟委党校 包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