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盟委党校深入“五城同创”包联社区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7月27日下午,盟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肇源一行深入爱国办事处和春阳社区,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现场解决包联社区实际困难。乌市市委

  常委、组织部长耿成,爱国办事处,春阳社区及盟委党校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爱国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和春阳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五城同创”推进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路安排和实际困难,希望盟委党校从办公设备、城乡农副产品销售、强化宣传、党建指导、实践活动五个方面提供支持帮助。周肇源表示,“五城同创”是盟委、行署提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最普惠民生工程,我们一定要在前段时间送课到社区、党员结对共建等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坚持问题导向,包在实处、联在心里。

       周肇源一行在爱国办事处、春阳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 深入城乡帮扶产品营销中心、社区网络宣传公司、绘画设计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周肇源对产品营销方式、销售渠道等提出了建议,强调要保证产品质量,充分运用电子商务的快捷性与广泛性拓宽销售渠道,不断增加产品销量,持续推进扶贫项目往深里走、往实处抓。随后实地考察了所包联的春阳社区,对努力营造“五城同创”的宣传氛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行了研究探讨。

  近日,盟委党校结合调研实际,为春阳社区提供了办公桌椅20套,电脑4台,打印机1台。同时,包联社区文化墙的修缮设计工作已经启动,将请专业人员进行设计制作,通过具体问题不断提高包联成效。                (兴安盟委党校 包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