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兴安盟委党校开展“忆初心、明使命”暨“迎国庆、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9月30日上午,兴安盟委党校与盟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了“忆初心、明使命” 暨“迎国庆、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折喜文同志及盟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内蒙古各族人民开展自治运动和进行民族民主革命的光辉历史。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物资料和一处处复原景观,不时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在场的党员干部都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革命精神,以及为了国家、民族、人民不惜牺牲一切的高尚情怀。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党校新址施工现场。拔地而起的幢幢高楼、繁忙有序的施工场面、热情洋溢的详细讲解,使每一位干部职工都非常振奋。听到关于党校投入使用后的远景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兴安人、身为党校人倍感骄傲自豪,一定把这份爱党爱国爱校之情转化为扎实肯干的工作动力,为盟委党校打造“东有兴安、西有城川”的红色品牌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兴安盟委党校 金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