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兴安盟委党校深入爱国街办事处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互联共建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兴安盟城市基层党建“全域互联共建”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月29日上午,兴安盟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深入爱国街办事处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签订共建协议  凝聚发展与合作共识

  盟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和爱国街党工委班子成员、春阳社区党总支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现场签订《全域互联共建协议书》。双方强调将以“全域互联共建”党建工作模式为抓手,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坚持条块结合、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努力构建全域性党建工作新格局。

  捐赠党建图书  推进社区党建阵地建设

  为进一步强化春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学习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党建阵地建设,盟委党校捐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务工作基本流程》等70余册党建书籍,推进社区党建阵地规范化进程,丰富社区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

  慰问党员群众  传递组织“暖心”温情

  盟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党支部书记为3户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困难党员群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困难党员群众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提振生活信心,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党员群众,积极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讲授专题党课 提升党员群众政策水平

  盟委党校教师以“感恩党中央对内蒙古发展的支持,展现使命担当完成好‘五大任务’”为题向盟委党校老干部支部党员及春阳社区党总支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切感恩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和帮助,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盟委党校将与爱国街办事处紧密合作,通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凝聚共建共治合力,高标准实现互联共建社区党建工作的同频共振,引领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