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中心组学习

兴安盟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2月26日下午,盟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自治区和盟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科室主任参加了学习。

  常务副校长周肇源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盟委书记张恩惠同志在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化了对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部署要求的理解和把握,特别是对打好三大攻坚战、守住三条底线、破解三大难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了提升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实践发展的目的。

  常务副校长周肇源同志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党校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第一、要在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保持真学真用的精神状态,反复阅读、反复学习,真知真记,用心领会,并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理解精髓要义、真意真谛,进一步转化为促进党校各项工作的强大推动力。

  第二、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党校各项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盟委(扩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制定有效措施,着力推动教学、科研和办学活动,切实做到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

  第三、要在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改进作风,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和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推进工作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做到在政治上“守纪律、讲规矩”明“方向”,在工作上“守纪律、讲规矩”作“垂范”,在作风上“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要牢牢把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基本要求,把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着力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做工作上的实干家,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

  第四、要在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上下功夫、见成效。年前,盟里先后召开了盟委(扩大)会议、全盟组织、纪检、宣传、政法等一系列会议,对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部署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一定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确保将系列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