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教学工作 > 党校培训

全盟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培训班在盟委党校举办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为做好换届后的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培训,进一步提高社区党组织书记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4月7日,兴安盟委组织部举办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培训班,对全盟155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全员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盟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指出,社区党组织是党在城市工作和战斗力的重要基础,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为社区领导班子的“主心骨”、基层党员队伍的“排头兵”、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发展的“领头雁”、居民群众的“当家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决策部署,按照“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发展思路,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要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习效果,学习吸收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举措好做法,真正把学习成效落实到狠抓城市基层党建的具体工作中,做到以学促用、学用相长,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为全盟“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有力组织保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将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交流社区工作经验,研究探讨加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径,促进全盟城市基层党建质量效能提升。

  注:来源于“兴安党旗红”官方微信,原标题《兴安盟举办全盟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培训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