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教学工作 > 党校培训

兴安盟第三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共唱红色歌曲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9月16日,第三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盟委党校的校园中,班级49名中共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李印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铿锵有力,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随后,全班52名学员齐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

  由于此次学习实行的是封闭式管理,学员们食宿都在学校,在学习生活过程中,党支部、班委会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和服务职能,进一步提升了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学员们更能安心、舒心地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勤学苦练,善于作为,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