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教学工作 > 党校培训

兴安盟第三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我走过 我思索 我收获——从政工作经历经验分享”学员论坛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兴安盟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10月15日上午,兴安盟第三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了“我走过 我思索 我收获——从政工作经历经验分享”学员论坛。

       该论坛是盟委党校近些年精心打造的品牌教学活动,一直由公共管理教研室策划、主持,迄今已举办多届。通过论坛,学员们回顾自己多年来的职业生涯特别是从政工作经历,梳理自身成长进步的心路历程,盘点人生经验、工作体验,以分享经验、探究规律、互相启迪、共同进步。

       本次论坛,共有十五名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从政经历中的所为、所思、所想。比如,在基层工作中如何扑下身子扎根到老百姓当中为民排忧解难,厚植为民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能力;比如,年轻人在刚刚步入工作岗位时得到领导怎样的关心、爱护、帮助,从而走出了迷茫,较快适应工作节奏和职业角色,在历练成长中发挥自身价值。再比如,有从军经历或国民教育领域起步的学员也分享了职业经历为自己养成严守纪律、精诚团结、勤奋善学等品格、素质方面所带来的深远影响。发言的同学投入了真情实意,敞开心扉,真正把最有益、最具借鉴性的成长经验、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王云芳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用“四个‘度’”总结了此次论坛活动取得的效果。所有参与的学员态度非常的认真;发言的学员选取了不同角度进行了梳理和分享;思考有深度,既有工作经历的概括叙述,又有经验层面的提炼总结;收获有广度,大家聆听了同学的发言交流后,得到了多方面的启迪和借鉴。学员们表示,要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不断学习成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价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校大楼 电话: 0482-2251605 传真: 0482-2251607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委党校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